“We are nothing,or we are somebody.”

恍若埃土,浮生易路

【原耽】丸子,去抓娃娃吗?——承缘 小剧场假日版开启

是最近看到QQ空间里好多人都在抓娃娃后突然想到的东西 /吸溜喝茶


先科普一下:

承缘是本丸和@翊燃 的原耽联文

正文在该燃处更新,本丸不定时转载

前文有三

暑期档既定٩( •̀㉨•́ )و get!


cp银萧&郁晚(丸子)

年上

娱乐圈小甜文

he


本丸这里主要发非常短的小东西

和原文剧情可能会有穿插交互的情况出现

一般都是即时更

ooc的话。是我的锅

(不,不能ooc,我好歹也是原作者之一。。

银萧和郁晚的亲妈(*/㉨\*)捂脸)


还没有看过小剧场的同志们可以去戳本篇所在合集(一个一眼就能望得清明的世界。。)





下面就是今日小剧场啦

当当当当——


“丸子,”银萧靠在门边,手里摩挲着车钥匙,“你想去抓娃娃吗?”


??


郁晚捏着手中笔,小论文还有一个尾巴没有肝掉,他想待在家里赶快把作业做完的。


抬头却见银萧转身离开,他有些急迫地叫出声,过了几分钟,又看见银萧拿着外套,围巾,口罩种种返回到门前。


郁晚吃惊的看着银萧。


银萧怀里可全都是自己的衣服啊!


“亲爱的小男朋友,”银萧看着郁晚迅速绯红的耳朵和颈子,拿出他在镜头前的高冷魅惑的人设来,“你愿意和难得休息几日的银萧先生我,一起去抓娃娃吗?”


郁晚小脸红扑扑的,扔下手中笔,被迷住了似的,怔怔愣愣就走向了那自带特效的大明星。


过了一会儿,郁晚坐在副驾驶座上,往上扯了扯银萧的口罩。


银萧一本正经,没有任何动作表达——如果他没有用迫切热烈的眼光偷瞄郁晚的话。


总归是到了电玩城。


郁晚少见这人潮汹涌的场面,这样携一人一同游玩的经历更是没有。


银萧的几根手指却缩了缩在他手心里来回画圈圈。


郁晚突然想到,银萧好像也没来过这种地方。



莫名的心安弥盖了他莫名的惶恐,只见银萧步履矫健,拉着他的那条胳膊劲瘦修长,在阳光里健硕有力。


又是春风十里,终是遇见你。




很快这种浪漫就被银萧先生亲手撕开现实的裂缝。


“按照网上的攻略……”银萧小声呢喃着,牵着小男朋友的手出了些润滑的湿汗,于是他借口上厕所钻到隔间里翻出手机浏览器历史记录。


“去柜台,换硬币,找机器……”


等等。


“丸子!”


郁晚正在门口等着他,看见他突然焦心焦心地奔出来,还以为他有什么东西丢了。



笨蛋,怕你丢了啊。



于是银萧先生带着郁晚雄赳赳气昂昂来到营业柜台。


桂圆柜员:先生您好――


银萧:你好,请问抓娃娃机要怎么操作。哦不是,娃娃机硬币是在这里换吗?


桂圆冷漠三秒:是的


银萧:好,那麻烦把这些都换成硬币,谢谢。


桂圆接过几张崭新的100元,假装没看见眼前高帅眼睛男身后的一阵重拳。


好吧不是,是一声娇喝。


等等也不是。


郁晚震惊地看着这败家行为,轻轻戳了戳这不太正常男人的脊梁骨。


“丸子你干嘛?”银萧还以为这是小男朋友的爱抚。


郁晚先人一步走到桂圆跟前,拿出一张纸钞,轻声说道:“他是我朋友,我们一起来玩的――我们只要50块的硬币。麻烦你把多出来的钱退给我,谢谢。”


银萧冷漠脸看着桂圆,郁晚桂圆不为所动。操作完后将一捧硬币邮递到银萧手中的郁晚,分明看出银萧的不高兴。


为什么在这种时候郁晚却有种养了只二哈的感觉。


他们走到目的地,银萧一言不发故作深沉,郁晚晓得银萧这是在不爽自己自作主张不给他面子。


装有抓娃娃机的地方此刻恰人迹稀疏,人影寥寥――郁晚踮起脚尖凑到银萧耳边轻声说,等以后好不好。


等以后我未来既定,你再养我好不好。


等以后你甚至被那些人遗忘了,我也养你好不好。


银萧抓住郁晚的手,拉上帽子。


我就是想和你一起抓娃娃。


抓到的,都给你,好不好。





落幕                                   


写得心肌梗塞了。。


银萧:啧啧啧,我这当个大款都不行??

郁晚将一个娃娃装进袋子里,闻言抬起头来。

“不行,男人就要学会勤俭持家……”

“…………………………………………………………”


评论(6)
热度(7)

© 银萧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