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othing,or we are somebody.”

恍若埃土,浮生易路

【就当它是同人】步履飘摇

大概是看完天官赐福一直想写的东西,只不过没想到写出来感觉跟串戏了一样。。。

有那么一点同人的意味


启:



若要与君去剑贬谪千年


又是风雪一场寥寥荒原


只一场闹剧一出丑戏


编造出几生绵延无边



你笑我叹你


你笑我挽歌


我闭口不言


是不知该说什么



那年千灯耀德长夜


那日一抔黄土猎猎



谁知晓了你的心思


才那般温温柔柔


又体体贴贴



剑一柄


绫一段


是谁与谁剥不开颜面


还是那些人咬碎牙关


你说这漫漫长夜何不安然入眠


却见得荧光百转遮于檐下廊前



世上少有信我者


珍宝独你一个


我也便拔剑露锋


夺得个一生寸断



你说,那年城门紧锁


你说,那年风雨交加


我早已葬在冰雪重重之外


不见那影子忽闪片刻



正又是一年零零落落




by银萧的丸子


                                                          

PS:。

评论(5)
热度(8)

© 银萧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