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othing,or we are somebody.”

恍若埃土,浮生易路

今天快乐,每天快乐😚😳😜😉😘


那个。今天也会咕的。。寻忆系列估计又坑了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怎么想的

就六月底了,给自己的脑壳放个小假

就一天

一天虽然不太够吧但也只能是一天了


推首歌吧

虽然好像是《天官赐福》同人曲,但也真的是好听


歌曲名曰:赐刀

歌词什么的就不提了,毕竟我是个盲听选手

所以呢,今天的短暂发言就到此结束

(falg悄悄立)


感谢一直以来关注着我的人

我很抱歉我是个不太负的起责任的丸子

银萧曾经说,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自己的脚步,除了自己真的不想走下去


我想这话灌注了负能量

可惜我一直是个负能丸


打扰致歉


1949年6月30号,《论人民民主专政》发表


纪念一下😏


核桃的耳机:

就酱紫吧,明天快乐,每天快乐


评论(6)
热度(10)

© 银萧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