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othing,or we are somebody.”

恍若埃土,浮生易路

脑洞子『坑不甜系列』

那,我的故事,就到此为止吧。


为…为什么。


毕竟,我是一个有保质期的人――哦不,也许都不该用人这个称谓叫我吧。


你可是岁青啊。


那只是这本书里的一个厉害的人物而已,而我,这个东西,恰好在未过期时被选中罢了。


你怎么……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


我不离开的话,变质了,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


那该怎么办??


你只要听我的话,把书上的这一页撕掉就好啦。


这可是……你的简介页啊。


对――不不不,这是岁青,撕了他我就能获得自由。


不行,我不会干这种蠢事的。


为什么啊。


因为,我,不想,你走。


我会死的啊!!我不走你能保证我不过期吗?


只要保护好就可以了吧?


我不想让自己冒这个险,拜托了拜托了。


我不会撕的。。。


你!!!你这个狠毒的家伙!!!!!!


                                                     


那本书从柜子里再次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本老书了。


喂?你还在吗?……岁青?


我?


苍老的声音吓到了这两个家伙。


是岁青,不是我。


青稚的少年轻俏话语蔓延而上。


站在那里的青年已经泪流满面。


你没有,你没有变质对不对???


变质了,但是我发现我还活着。


揪起的心堪堪停在半空。


我想我不能离开,就只能留下了,这么多年过去了……


声音逐渐苍老了呢。


那就再见啦,再见。


我早就过期了,别想着要骗自己。









*过了期的话,再喜欢还有什么用呢?


(嘛,我在通过咕文酝酿一个甜饼)

(说真的,我酝酿不出来。。。)


评论(2)
热度(6)

© 银萧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