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othing,or we are somebody.”

恍若埃土,浮生易路

【承缘】我被自己的粉丝站站长当成了营销号?

之所以是某燃发布 我转发,是因为……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就这样慢慢转了,详情观看第一篇转序(就是第一篇转载的序!! )正文继续请观看第三篇转文(就是第三个鉴别的!! )


翊燃:

这里是【承缘】序☜ 


   

[原创]


   

 


   

我被自己的粉丝站站长当成了营销号?


   


   

 


   

作为一个单凭颜值就可以秒杀大半娱乐圈的盐系男神银萧,又是个唱跳俱佳,还能演戏的人才型偶像。


   

可偏偏很高冷。


   

高冷到不会宠粉。


   

尽管银萧和经纪公司多次说明他其实是暖男,是经纪公司非要如此包装他,仍然被要求他保持着自己的形象,然后去宠粉宣传新剧。


   

银萧扶额,这谁能做到啊!


   

看来是绝对不能用大号去自毁形象了...


   

 


   

今天《晚辰月》剧组杀青,银萧也算是近期没有了档期,可以休息一阵了,结果又在经纪公司的夺命连环call的要求下强行营业了。


   

最后一场戏是打戏,银萧脸上还有着残妆,让他本身苍白的脸上添了一丝绯红,脸上还留着的“血痕”,又是一笔肃杀。银萧也来不及去卸妆,就匆忙穿着厚厚的戏服去参加了粉丝见面会。


   

 


   

一系列让银萧无可奈何的宣传过去,马上就要到粉丝互动环节了。银萧看着黑压压的人群,正疲惫之际,目光扫到一抹令他下意识松了口气的亮色。


   

还好,他今天也来了啊。


   

那个个子不是很高的人正在忙前忙后,有条不紊地安排着那些乱糟糟的小粉丝和山般的礼物,一脸焦躁。


   

他本松了口气,下一刻就卡在了喉间。


   

亮色瞬间漂移般一马当先冲在了最前端。


   

好吧,身为粉头的小正太正穿着一身靓丽的绿色,表情生动地站在他面前,从头到脚都发着光,仿佛刚刚那个焦头烂额却心思缜密的男孩是被附体一般,稍纵即逝。


   

银萧不知道,这样的他才是稍纵即逝的那个。


   

“那个,银萧先生,您可以给我签个名嘛?”一身绿色的正太小心翼翼地说,银萧知道他是激动使然,虽然他这是第n次要签名了,不过谁让银萧的确很喜欢这个小孩,多签几次也无所谓。


   

不过他也的确很后悔他的应援色是绿色。


   

身后一大群迷妹炸了锅。


   

“丸子!你怎么去银萧那里了?快过来,这些宣传单还没发完呢!”远处小小的催促声传来。


   

“欸?怎么又是他啊?每次都要签名!”忽然传来不知道哪个小迷妹的不满声。


   

“啊哈?没有没有,我要完签名就去!”


   

粉丝站站长,郁晚,ID香喷喷的丸子,他本人就是那个一身靓丽绿的小正太。


   

和自家哥哥站在一起的时间,当然是要能拖一会是一会,这是身为一个铁粉的丸子最后的挣扎。可他刚拿出自己那个自制的很厚很精致的皮质的本子,还没递过去,他人就已经被连拽带挤淹没在汹涌的人潮里。


   

丸子的手抖了一下。


   

糟糕,我的本子掉了!!!


   

丸子挣扎着弯下腰去找,可他只能看到密集的忙碌的各色鞋子,心下一凉。


   

没有,找不到了?!


   

丸子内心惶急,负责人小助理米三月把他从人流里捞出来时他还没有回过神来。


   

不一会,他们已经离开丢本子的地方很远了。丸子听到那群迷妹的尖叫声,叹了口气。他的银萧先生,现在是不是在给别的小粉丝签名?或者,做一些别的爱豆在这种场合下需要做的事?


   

可是本子,本子丢了。


   

它现在在哪里?它会不会已经被人捡走了?丸子迷茫地四顾。左右,前后,远近,上下――都没有。


   

米三月努力提高音量,压过附近的尖叫声,凑到他耳朵边:“银萧男神的宣传册还有空缺,一时半会儿还补不上,你看看能不能……”她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她好像很着急啊,我是不是能帮得上她?可是,我的本子掉了,掉在哪里都不知道......它,它。


   

丸子努力打起精神,咬着后槽牙,深呼吸,终于开口:“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太听清……”


   

 


   

晚上散场后,三月一直在找丸子,要和他交接今天的工作,却到处都找不到,她拦住了准备回家的负责人,问道:“见到丸子了吗?”


   

负责人说道:“丸子不是去打扫了吗?现在这么乐于助人的少年可不多见了。”


   

三月:“好的谢谢您。刚刚我看他情绪不是很对,好像丢了什么东西,我去帮他找找。”


   

 


   

散场后已经没有多少人了,丸子还在仔细扫荡每一处可疑的角落。他的眼角通红,仍不甘心地从椅腿开始,第一个椅腿,第两个椅腿,第三个椅腿……第n个......嗯?人腿!丸子有些疑惑地仰起脸,瞬间震惊得魂飞魄散。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


   

银萧拿着纸巾正在擦干手,丸子惊得不成语句。


   

“银...银萧,银萧先生!”


   

其实是银萧先开口的,只不过他那句“你在干嘛”压的很低,怕吓到这个小粉丝。


   

然而好像还是吓到他了。


   

“你在……找什么?”银萧看着慌忙站直还绷紧脸站得很僵的小粉丝,不由得嘴角上扬了一些。


   

“我……我没什么!您……您忙您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脸有些泛红了。他没想过银萧居然真的会主动和他搭话!


   

话毕,丸子稍稍挥了挥胳膊,缓解过度劳累后出现的痉挛,脚底抹油般正准备要溜,可是这个本该离开的大明星突然伸出手,拦住他去路的同时轻轻晃了晃。


   

入眼是如玉般洁白纤长骨节分明的腕子――和一个他十分眼熟的精致本子。


   

本子!!!


   

是他的本子!


   

“是在找这个吗?你的?”


   

“丸子!”一声喊叫醒沉陷在失而复得、受宠若惊的喜悦中的丸子,他转头看见远处急急跑来的米三月,还没来得及回应一下,就感到手上一重。


   

下意识握住。


   

是本子。


   

“我先走了。”


   

刻意压低的声音。


   

三月还在赶来的路上,她匆匆忙忙脚步声似乎也慢了下来。


   

真好听。


   

啊,本子回来了。


   

三月找我干什么?


   

不管了不管了,银萧先生真好!


   

 


   

丸子能听见自己内心的笑声。以至于银萧走出去后,三月一把按住他的双肩时,他真的笑出了声。


   

米三月一脸惊恐。


   

丸子的脸,一天多变。


   

这次变得非常鬼畜。


   

估计又是因为那位帅气的高冷男神。


   

 


   

银萧能想像到他的小粉丝重要之物失而复得的表情。然而此刻这位高冷男神正坐在车里反思自己因何把自己的高冷人设崩掉层皮。


   

经纪人看他那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也不想再打击这个一到见面会就是绿油油的大明星了,干脆二话不说,靠在椅背闭目养神。


   

银萧坐在车后座感到一阵焦躁,精致的锁骨在衣服领口扯开的狭窄空间里诱人地发亮,抿着的唇瓣勾勒出冰凉的弧度,在墨镜的半遮半掩里,漂亮的丹凤眼轻轻眯着,似乎开始小憩。


   

天不知什么时候就暗下去了,车里暗淡得只剩下


   

透过窗缝闪烁的路灯的晃动。


   

银萧想起了什么,摸出手机,黑暗中手机屏幕发出幽冷的光映着那张轮廓分明的脸。


   

银萧,这个当红明星,在全国最大的论坛中居然用自己的私人手机号码创建了一个账号。


   

ID:我真的不是卖手表的营销号


   

银萧想起自己那个毛毛躁躁的粉头,忽然笑了,觉得这个名字还真不错,点了“添加好友”,输入ID香喷喷的丸子,点了确定。


   

 


   

与此同时,回到自己公寓楼里的郁晚,抱着笔记本在床上滚来滚去之时,忽然想起一个问题。


   

银萧先生他,看这本笔记了吗?


   

 


   

-未完


评论
热度(12)

© 银萧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