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othing,or we are somebody.”

恍若埃土,浮生易路

废物言论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沾到丧气谢谢

心情不知道怎的就变差了。


如果众人皆醉我独醒很惨的话,那么众人皆醒我独醉该怎么定义呢?


有事的确令人难过。


没有事偏去令人抗拒。


只不过是作业写不完


只不过是生活太疲惫


在一般人眼里我似乎不算个什么。


真的是不算个什么。


回头看去那满天啊,满天的风筝。


抬眼见着那水洼啊,满洼的鱼种。


不是说什么都不算数。


只不过此刻算数的都重做了。


已经算不得了。


拖啊拖啊。


拖到某年某月白日依山尽。


再也没有欲穷千里目的时候。


怎会胆敢更上一层楼呢???


不想还好。


一想就觉得下一秒会哭出声的东西,还是写不出来呢。真的是,写不出来呢。


哭不出来。


笑不出来。


想看看那天地是何等的美啊。


那是我的吗?


不是。


那又有何干??又有何干??


你看呐,那几年学过的want的意思,想要,欲望。


可是我后来听到欲望这个词就想哭啊。


我想做。我想做。我就是很想很想,很想去做,很想很想,快要被逼疯了。我就是很想去做啊。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做不了的。


也不会再有眼泪了。


(废丸死翘翘,太阳爬高高)

(有人掰树枝,扎来撸串吃)

评论(10)
热度(10)

© 银萧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