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othing,or we are somebody.”

恍若埃土,浮生易路

原耽】追上风吖(上)

很安静的夜。

我坐在屋顶看摩托离开。

那是千的车。

千走了。

走了。


我很喜欢千,千是我的初中同学。

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我不记得了。

三年时间飞快,千已经从比我矮一头的小男孩长成偷着我准备惊喜的大男孩。

老师说他很喜欢我。

他说,也许是吧。


我也清楚得很。这种事情是我们两个无法接受的。

半盆酱油,黏在半块菜板上腻到缝隙里,无法去除。

大抵就是这种感受。


与其任其生长不如尽早斩断。

我下了狠心。

次日清早跟他说,你别来了。

他不说话,靠在门板上,斜了一身阳光。

我憎恶他偷跑了我的光,便起身要把他赶走。

结局是我丢了个吻。


不是初吻。


我们之前干过。

在电车上。

在站台上。

在人烟稀少之地。

他触摸着我的后背。

那时候我看到满天湛蓝为此驻步,云若有若无地回看过来,堵的我眼神折回来,羞进他的影子里。

后来我安静的很,小动作被忘到脑后,只是很安静地亲吻,唇瓣柔软像是一阵清风。

路人很少会看到我们,我们在他们的视野盲区安静亲吻。


这次不太一样。

早上正是上班上课的高峰,楼道里半段粘粘的声音引来很多不怀好意的眼神。

我也不想的。

千抓我抓得太紧,我几乎窒息。


千笑得很开心。

那是我嘴唇殷红横在窗台喘气时。

他很快就又回到了原来很少见后来很普遍的表情。

简称。没有表情。


千和我紧紧相依。

我曾想过我要是失去他我该怎么办。

但过分的亲密会让我感到恶心。

千也是如此。

我很喜欢这种在都市里的悄无声息的爱情。

以至于有一天千会那样开口说。

我偷来了一个人。

我咬住下唇。

千站在窗户里。


我不知道他会辍学。

夏天的光晃着眼睫。

他站在校门口向我挥手。

男人明明已经是不会介意阳光的年龄,却依旧在阴影里打了他一巴掌。

他站在校门口向我挥手,我也努力让他看见我向他挥的手。


我不知道他对于我来说是不是一个人。

总之是无法拒绝无法漠视的。

于是我尽情地伸展手臂,并如愿以偿地去看他脸上爬上的笑意。


无法原谅下雨的时候。

他打电话给我,我却在打喷嚏。

无法原谅睡觉的时候。

他在给我道晚安,我却睡了过去。

无法原谅死亡的雏鸡。

他哭的直叹气,我却无法给他再买一只。


无法长大的男生。千。

我被千拉着避在雨里,呼吸着未曾感知的新鲜气体。


很快千就长大了。

男人给他定下许多女友。

他给我打电话。

那段时间话费耗的很快。

千甚至丧心病狂地为了话费而去打一份小工。

听得出来他很害怕。

因为他只口不提自己的现状。

我一边笑一边听他讲自己的笑话。

有的是看到过的。

有的是他的笑话。

我听了只是笑。

于是他会很焦虑地问,好吧,只是说,为什么要笑啊。

至少有人要高兴一点。

我这样想着。


没想到后来他离开了。骑着那辆摩托车。

我说过的。

他翻进了山坡下常常经过的沟里。

我勉强看清了他的表情。

好像是他比较开心才对。


by银萧的丸子


总感觉自己像是没有写完一样

enmmm,那就等以后再看看再说?

合集也是一本正经地胡堆一样。。

感觉小男生的爱情。。

算了吧,写不下去

无路赛无路赛


评论(5)
热度(4)

© 银萧的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